在軍中,會有很多的機會讓你在半夜裡,浪費兩個小時的時間站衛兵

地點依營區或連隊的責任區而定,又因為營區於就寢之後有燈火管制

所以,很多地方你只能摸黑,特別是在哨所,為的是防止被摸哨!但也因為如此

漆黑又陰森的環境加上阿兵哥的精神不濟,就常會有補風捉影的靈異故事的產生

其中當然有真有假。可是在眾多靈異故事之中,阿兵哥們曾經遇到的,可不只有所謂鬼魂

或恐怖的怪異情事,在這之中,更包含了一些神秘的景象....

眼見為憑,這一回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

 

軍中鬼話(2)不明飛行物

依照慣例,被內衛兵半夜叫起床之後,我惺忪著雙眼著裝,帶著鋼盔前去安官桌前簽名

等待準備下哨了的安官下士暴牙榮帶我上哨。

從營舍到五號哨之間有段距離,所以下一班的衛兵都會提早半個小時被叫起床

再提早10分鐘左右摸黑走到五號哨交接衛兵。

一路上,我和暴牙榮並沒有多做交談,因為和他不對盤的我,也懶的和他有所交集....


油庫衛兵:「站住、口令、誰?」

暴牙榮:「帶衛兵上哨的。」


五號哨就在油庫後面的圍牆邊,所以在衛兵上哨時都會經過這裡

途中偶爾也會看到其他連隊,帶著衛兵上哨的下士班長,這其中也包括了“奧莉微”。

她是個女士官,和我並不同單位,所以也不認識她,只知道她好像是通信連的士官班長

因為身材瘦到根本就是一個紙片人,即使是最小號的軍服穿在她身上也顯得似乎太大件了點

所以便給了她“奧莉微”這個外號。

“奧莉微”是誰?就是大力水手那個三比八的女朋友。


在和下哨衛兵交接了子彈並確認無誤之後,2個小時的衛哨勤務就開始了

另一個副哨是阿吉學長,風趣又好玩的他,是連上的活寶之一

雖然是學長,但他反而和我們這些學弟每天都玩在一起,很受連上新進弟兄的喜歡。


一個小時很快的過去了,在阿吉學長下哨之後,接他的哨是剛下部隊不久的菜鳥

然而,就在他上哨後不久,我就碰到了一個令我至今都想不透

我親眼所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這不能說是靈異事件,倒是可以用目睹了一次「不明飛行物體」的事件。



就在距離營區差不多2到4公里處的一座山的山腰上,兩道明顯是車頭燈的光線

因半夜起霧而形成的兩道光束,在山腰間隱隱約約的閃動著

我不以為意的看著,認定那只是某輛行走在山間的汽車而已,因為那是常有的事。


半夜2點多....

「喂~你看那是什麼?」在黑暗中,我叫喚著身邊的菜鳥副哨

因為遠方的那兩道光束竟然開始旋轉了起來!?

他跟著我手指的方向看去,兩個人著實被眼前的景象嚇呆在原地

當時我第一個直接的想法就是翻車了,但這個想法卻立刻被推翻

因為這兩道光束,居然以違反萬有引力的鐵規開始朝山上滾動。


我和副哨兩人當時呆在哨亭內,鴉雀無聲的站在原地看著它繼續在山裡到處亂竄

看著它經過了一個山頭又一個山頭,期間甚至還以垂直九十度的角度往山頭上暴衝!

就這樣,這東西在山裡逛了約2分鐘左右的時間,直到它消失在另一座山裡。



我抖著聲音問:「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學長,不要再說了....」身旁的學弟似乎也被這情形給嚇呆了

這時我才注意到,這一夜好像顯得特別的安靜,連一丁點風吹或是蟲鳴聲

甚至是五號哨特有的名產“不會有人來的腳步聲”都沒有!

哨亭裡頓時一陣寂靜無聲、空氣也隨之凝結....

 

其實夜晚的天空是很美的!因為我的駐地是在屏東縣的一處偏僻的山腳下

所以比較沒有光害的問題,所以經常是一邊站衛兵一邊看著滿天的星星

流星是家常便飯常有的東西,但流星大到跟月亮的光芒一樣亮就少之又少了

我就曾經站在哨所裡,忽然一顆流星畫過天際,其光芒亮到你不注意到它都不行!

古代人曾經形容說:「有星墜地,其大如斗。」

那顆流星真的就像古代人說的那樣,就連幾分鐘後前來查哨的查哨官都問我們

「哇!你們剛有沒有看到流星,好大一顆好亮啊!」

 

除了這個天文奇景之外,連上的阿兵哥也曾經看過纇似這一回,我所看到的不明飛行物體!

那是在寢室外安官和內衛兵值勤的地方。一個剛準備上哨的衛兵

正等著安官交接完畢帶他上五號哨值勤,於是衛兵閒著沒事探頭看著夜空

三個呈現橘色橢圓形的飛行器就這樣飛過營區的高空!衛兵急忙叫喚著身邊的三個阿兵哥

現場兩名士官和兩名阿兵哥都親眼目睹了...

這三個排成一直線閃著橘色光芒的不明飛行物劃過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