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古寧頭大戰和八二三砲戰洗禮的金門,在解嚴後的十年仍是屬於戰地

除了當地居民從台灣回鄉之外,想要去到金門會客或旅遊的台灣民眾

並不像現在這麼方便和簡單,當然更不可能會讓大陸遊客踏上金門這塊土地!

所以金門在當時蒙蔽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軍中鬼話(9)鬼廚房。

我一個高中同學,在一次放假時對我說過他在金門當兵時,所遇過的靈異事件

情節相當吊詭,氣氛也實在有點恐怖.....

我不知道他是在金門的哪個單位任職,只知道他是屬於砲兵的單位

駐地除了連部之外,他一直都和所屬的砲班守在一處據點。

就在某天晚上就寢之後,躺在床上不久的他,便感到些許不適的感覺

但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反正就是怪怪的。

幾十幾分鐘之後,終於開始有點睡意,然而就在他漸漸的睡去之前

卻忽然感覺全身不能動了,他的意識也因此從睡意中又被拉了回來!

他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但兩個眼珠子卻可以張開並可以左右的看著黑暗的四周。


他說當時的意識很清楚,確定自己不是作夢之後,看著四周想起身

但他卻像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給壓制著一般,動彈不得!

幾秒鐘之後,他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雙手,被人猛力的按住
(那種感覺,就像自己的右手用力的捉住左手手臂的感覺)

當下,他知道他遇到什麼事情了,跟很多鬼壓床的狀況一樣

他想叫卻怎麼樣也叫不出聲音,整個人就這樣僵在床上

直到幾分鐘後他才慢慢的恢復過來。


結果他一起身,馬上揉著自己的雙手手臂,並開了手電筒照著

只見雙手的手臂上,留著很明顯的抓痕,那一看就知道是被人猛力抓過的痕跡

他在驚嚇之餘卻也沒有大聲呼救,呼救倒是位在山腰另一個據點的阿兵哥。


同學說那是一處同屬砲兵據點的碉堡,裡面設有廚房,當天晚上部隊就寢之後

就有一個阿兵哥因為睡不著覺,就在自己的床上翻來覆去,不知道過了多久

這個阿兵哥聽到廚房裡傳來一些聲音,在好奇心驅使下

於是拿著手電筒起床往廚房走去,哪知道他一進到廚房後

在手電筒微弱的光線照明之下,他看到....


廚房裡的鍋碗瓢盆全都像在外太空無重力似的,飄在空中!

就在這個阿兵哥開口死命呼救的剎那,這些飄在空中的東西

頓時像又回到地球般,"鏗鏘筐啷"的掉在地上。





在我這個同學對我們講述他被鬼壓床這件事的時候,他還用手抓住我的手臂說

「就是這種感覺,力量大到想動都動不了!」

稍後他放開我的手時,明顯的抓痕也是當時他開手電筒後,所看到的景象。


另外在廚房發生的靈異事件,嚇的該據點的阿兵哥趕緊往上報

幾天後便在這個據點擺了法案和一桌供品,祈求這些好兄弟不要再捉弄他們

畢竟大家都在這裡當兵實屬無奈,在井水不犯河水之下

就大人大量的放過這些阿兵哥,別再有事沒事的出來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