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你再給我混試試看!跑起來,再用走的我就讓你跑不完,後面的跟上....」

只見035搖晃著圓圓的肚皮,在部隊後面氣喘吁吁的拼命追趕

但雙腳卻像是綁上幾斤重鐵塊般的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部隊越離越遠...

越離越遠...

直到看不見部隊和班長,這時只好使出跑步的必殺技之一

 

上廁所先。

 

只不過,在故技重施了好幾次之後,035終於被老早就躲在廁所裡面的班長給抓到了。

他的下場就是趴在水溝上撐到部隊跑完3000公尺後才準起身。

保守估計差不多是15分鐘吧?

趴在水溝上區區15分鐘好像沒什麼是嗎!?這個處罰最可怕的不是雙手酸到暴

而是這條水溝上通廁所下接廚房,035趴的地方當然是班長特別選定的好所在

當你趴著喘氣到不行非得要深呼吸不可的時候,你才能深刻的體驗到它的威力!


嗯,我懂它的威力,因為035就是我本人。


新訓中心裡的早3000晚3000外加晚點名後的體能訓練,著實讓我瘦了好幾公斤

白天頂著屏東那一大團熱死人的大太陽下練刺槍術

或趴在鐵板燒似的水泥地上作射擊預習,整個人曬的跟一隻會跑會叫的木炭一樣

晚上則是要忍受從四面八方而來,受過優良訓練精通夜襲的蚊子大軍無情的攻擊

不能動、不能拍、更不能抓癢!

然而配合蚊子大軍上演血淋淋戲碼的幕後兇手

就是令所有菜鳥們更加畏懼的晚點名,在不能亂動的狀態之下

你必須等連長在多達120人的單位一一叫名答有之後

才會換排長登場訓話,緊接著再換班長的訓示加言語上的恐嚇和威脅

綜合以上晚點名的三大流程後,體能訓練才會正式的登場,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交互蹲跳.....

此時的你,會反常的慶幸終於開始了的體能訓練,因為身體終於可以動一動的趕蚊子兼抓抓癢

這時你會看到現場240隻手狂抓240隻腳的壯觀場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