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真的蠻恐怖的!

夜戰,在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之下,我們挺進在崎嶇不平的芒草堆裡

那根本就沒有路,當時我一腳踏空,差點跌進一個大排水溝裡

幸好即時抓住一旁的枯樹枝,不然可真糗大了,人沒抓到還弄到自己滿身傷的。

噗~

 

第47回  旅對抗篇-藍軍的夜襲!

我正以大字型的姿勢在砲車地板上睡到流口水,兩腳突然被人猛搖

我嚇了一跳立刻坐起身子,只見順仔劈頭就說

「快起來,藍軍來了!」

「順便叫其他人起來啊」順仔臨走前這麼說...

 

我揉了揉雙眼,馬上跟著把車上的成員叫醒後,便背著步槍走出砲車

但眼前並沒有看到任何一個胸前繡著不同顏色的職章或車輛,正覺得莫名其妙時

位在左前方的一條小路上突然響起槍聲!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槍聲,砲陣地裡這時響起了敵軍部隊襲擊的哨音。

連長這時也衣衫不整的睡在彈藥車裡,一聽到順仔說的馬上也跟著跳起來

之後我的視線轉往槍聲的發聲地,就看到幾個黑影在前方不斷的閃躲著

連長:「挺進班,把人給我抓回來!」

連長那時下的命令可真是氣勢十足,連上這時馬上組成挺進班,一字排開的向前準備抓人

只是這些藍軍離砲陣地約有100公尺左右的距離,中間雜草叢生

又隔了一條不大不小的水溝,在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下,走起來特別難走

在小小手電筒的照明下,也只好硬著頭皮前進

 

在挺進班前進了大約40公尺後,就聽到這幾個藍軍大喊:「快走!」

接著就看他們跳上了一輛早就準備好的悍馬車消失在我的視線中,很聰明的

他們早在車尾設製了一些路障,所以即使有輪車組的駕駛開車追趕

無奈那是一條一線道的產業道路,所以追至那邊便被這些路障給擋了通道

 

等我們到了這條產業道路時,藍軍早已跑的不見人影,真可謂望塵莫及啊...

經過這一晚的折騰,回到自己的位置後,幾乎也沒啥睡意了,我打開手電筒看看手錶

正好半夜2點半,本來想躺下去繼續睡個回籠覺,卻左翻右覆的睡不著

不過勇仔、老竽仔他們可真能睡呢,一躺下就打起呼聲,我偷偷的跑到老竽仔身邊

然後突然猛搖他並大叫:「幹!藍軍又來了,快起來!」

只見老竽仔一腳把我踹的老遠,然後說:「靠背啊!賣詫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