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第二次下基地期間,因為只有休一天假的時候

我也懶的從彰化回屏東,所以都會到鬍鬚仔家作客,很受鬍鬚仔的照顧

感恩喔~

只是,他的那項絕活,到現在我還問不出來= ="

 

第40回  體能戰技篇-鬍鬚仔的秘密。

歷經數十天以來的魔鬼訓練,不知道不覺之中我的體能竟也呈現倍數成長的情況

回想剛入伍時,那隻白白胖胖的嫩豬抖動著身上的肥肉

甩著頭,流著口水永遠都跟在部隊後面頻頻追趕的我,現在可已經大不相同了!

如果以線上遊戲的術語來說,我可是升級了呢!

 

一天不跑5000公尺,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不知怎麼搞的身上就是癢癢的

非得要下去跑跑才過癮,不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幾乎連上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怪現象,不過倒也沒有人會那麼自動去練體能啦

畢竟這又不是拍電影。又說起軍教片,我想一定有很多台灣的男生

被老在重播的軍教片給騙過,包括我也是,因為戲裡的每個阿兵哥

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的帥,穿起軍裝永遠是那麼的挺拔

軍中的生活更是那麼的多采多姿,只是當我入伍之後,才知道都是騙人的,噗~

 

這一天是禮拜四莒光日,早上觀賞最佳的催眠節目「莒光園地」

下午則是榮團會,榮團會結束後就各自解散,自由活動到部隊帶去用餐

晚上也是自由活動,除了逃兵之外你想幹嘛就幹嘛

所以基本上禮拜四這一天是全旅的阿兵哥最爽的一天

二樓到一樓的樓梯轉角間是我們這一群菜鳥的天堂,抽煙打屁也都在這裡...

 

「鬍鬚仔」彰化田中人,他是本連的活寶之一。

別看他一臉憨厚樣,其實腦裡可是精的很,雖然有時候反應還真給他慢了一點

不過他有個絕活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

 

他可以把滾燙的煙頭放在手心上,起先我們以為他是藉由滾動煙頭的方式才不會感到燙

於是我提出這個質疑時,他老兄竟然就把手心上的煙頭靜止在手上,直到煙頭熄滅

親眼看到這一幕的其他人,無不抱以驚奇的眼神看著鬍鬚仔

接著檢查他的手心有沒有什麼機關,其中一個阿兵哥也想試試

結果不到三秒便投降,之後不管我們怎麼問鬍鬚仔,他就是不說為什麼

直到現在偶而和他通電話時,我仍然會問他為什麼

但他不說就算了還會故做神秘狀的"嘿嘿"直冷笑

難道這是他們家族的不傳之秘嗎?呵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