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味道呢?其實不太敢真的去嘗!不過還是有稍微去舔了一下

有一點點鹹,也有點苦,臭臭的....

 

 

第34回  高裝檢篇-機油好喝嗎?

滿身大汗的我,此時正臥倒在砲車底盤下轉著一顆螺絲

從這顆螺絲裡一直滲著又黑又臭的機油滴在臉上,我連閃都沒的閃

只有讓它無情的侵略我那平滑又細嫩的臉上,當然,平滑又細嫩的臉一直都是我所希望的!

 

「靠!」一聲吼叫聲,讓中士砲長「木鳥」急忙跑來關切

木鳥:「安抓?」

我:「我吃到了啦!」

木鳥:「吃到了?」

我:「機油啦」

木鳥:「快點弄啦,還有時間喝飲料咧」

我:「哇哩咧...」

擦掉嘴角的油漬繼續拿著「卡哩卡哩」轉,不過這下可早有準備的先把頭移向旁邊

順便拿來一個臉盆準備接機油,接著只見螺絲鬆了的那一下,機油嘩啦啦直洩而下

我立刻翻身成伏匐前進的姿勢,迅速的往後爬,一手還拿著臉盆對準機油洩下處

「靠夭,糗了!」

眼看著一個小臉盆根本就裝不下這輛自走砲裡的機油,只能任憑它滿過邊緣在地上到處游走

造成一大灘的油跡,我爬出底盤東張西望,找尋可以擦拭或吸取油料的東西

「喔!有件內衣正披在隔壁砲的上面」

我不加思索的馬上跑去ㄎ一ㄤ,手剛抓著內衣馬上就被「撐一下」以現行犯逮捕。

「撐一下」台北人,下士砲長,長的個頭不大,不過還蠻帥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就像大多數台北人一樣,剛下部隊的時候台語不太會講

和他對話有時還是要以國台語雙聲帶,解釋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撐一下:「你這個內衣大盜,想幹內衣」

我:「借一下啦」

撐一下:「不行,這我們等一下要用的,自己去想辦法」

我:「不然撕一半,感情不會散」

撐一下:「屁啦,自己想辦法啦」眼見他這麼堅持,我只好丟下內衣放它一條生路

「喔!又有一條毛巾掛在隔壁掩體戰車營的113上」見四下無人

我急忙又摸過去扯了毛巾就跑,這次可讓我順利得手了。

再次鑽進底盤下,機油早已露光只剩一滴滴的掉,我先是拖出臉盆再慢慢的擦拭地上

木鳥在砲車裡擦著油漆看我換個機油換半天,正要走下車來看我在搞什麼

我滿身的油漬的從底盤下爬出來,他一看到我這樣拼命就問

「哇,你是跳進去洗澡嗎?怎麼搞成這樣啊....」

我:「唉,不說也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