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的確省略了好長一段基地的日子,因為寫到這一回的時候就要出基地嘍!

自當時下部隊至出基地,短短約5個月的時間,就讓我從80公斤瘦到68公斤!

真的是比吃什麼、作什麼都好瘦!

只不過退伍之後,馬上又回復到80公斤的體格了= ="

 

 

第30回  基地最終篇-醉了

三個月的基地訓練眼看著就只剩半個月了,自己像是經過了一場大戰般的感覺

似乎有種老鳥的心態出現了,在下部隊的這幾個月以來,連上也陸陸續續來了幾十名學弟

也終於有人開始叫我學長了,呵呵.....

 

在基地最後一次的休假,連上一夥差不多將近20人,相約在斗六火車站前的一家卡拉ok喝酒唱歌

慶祝連上每個人都平安無事出基地。

當晚的氣氛很high,啤酒都不是以罐來計算,而是以調酒壺為一個單位的拼命灌

我不知道那時我們這一行人到底喝了多少,因為我連怎麼回到屏東都不知道

甚至醉到沒辦法回家,同是屏東人的狗樺只好收留我一晚,而這些過程我則完全都不記得了

這件事,在今年農曆過年時和狗樺的餐敘中,又被他給虧了一次

狗樺說我們剛結束在卡拉ok的聚會一走出馬路,他馬上把我拉回來

因為當時我已經喝到神功護體的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央晃

之後一到火車站馬上又直奔廁所對著馬桶檢查晚餐吃了什麼,就這樣一路晃到上火車

當時在火車上的狗樺更不好意思了,因為身邊坐著一個乘客甲

而狗樺是看我已經醉趴了只好讓位給我坐。

在前些時候的餐敘上,狗樺說

「媽的!當時真的糗到暴,你一上火車就開始吐,不知道坐你旁邊那個人是到站該下車了

還是吐到你旁邊那個人受不了了,只好起身讓位,整個車廂的乘客都在看你

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又不能就這樣丟下你!」

狗樺:「就這樣一路從斗六撐到屏東火車站,才叫我家人來載我們,我還問你行不行自己回家呢?」

我:「真的嗎?那我說什麼?」

狗樺:「誰知道你說什麼,支支吾吾的,只不過一看就知道不行了」

我:「那你當晚有沒有對我做了什麼不軌的事?」我作勢雙手交叉在胸前

狗樺:「有啊,我準備了根棍子,就怕你會突然對我作出不軌的事來!」

我:「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