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試過這個嗎?括骨療傷。

一般來說醫生都是很慈悲又斯文的,但那一晚,我真的很想用我

259磅的重拳往他的臉上,就從他的鼻粱上狠狠來一下!

不會痛,所以不用麻醉?哇靠.....

 

 

第35回  高裝檢篇-刮骨療傷?

自開始準備高裝檢以來,這幾天我老感覺腳踝的位置一直有些癢癢的

也不經意的就伸手去抓,已經兩天沒洗澡了會癢是自然的,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只是幾天後在洗澡時突然又感覺腳踝那邊變的又痛又癢

低頭一看只見該部位有點紅腫破皮,起初認為只是個小傷口

也就不去特別注意,結果後來竟演變成傷口感染的「蜂窩性組織炎」!

 

在向值星班長報備後,跟著一位通信班班長前往旅上的醫護所

軍醫一看傷口就鐵口直斷說傷口裡頭已經化膿,必須要切開它取出膿水才會好!

切開傷口?沒問題啊,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只是隨後而來軍醫的說法令我想到關公的刮骨療毒!

 

軍醫此時正用酒精燈烤著手術刀消毒....

「不先打麻醉針嗎?」我質疑著

軍醫說傷口裡面化膿,所以打了也沒用,於是我又問

「那你的意思就是不打麻醉針喔?」

他點點頭又說裡面組織都已經被破壞了,所以不會很痛的.....

「好吧,就信你一次吧!」我很單純的相信了他

就在他下第一刀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狠狠的往他的臉上K下去

你不是說不會很痛嗎?我牙齒都快咬碎了!不很痛?

幹!還整根手術刀都插進去咧!

 

更令人賭.....氣的,是在劃開皮膚後,他還往傷口硬擠但就是擠不出一滴滴的膿水

接著又撐開傷口塞進一塊棉布,一旁陪我來的通信班班長,也看到五官扭曲成一團

身為當事人的我更是痛到咬碎牙齒,連北斗暴橘拳都使出來了!

 

在第一處傷口"處理完畢"後,接著處理第二處,一樣的手法一樣的方式

結果還是一樣痛一樣擠不出任何液體狀的東西,當時我不敢對他說其實還有第三處傷口

因為我看他弄來弄去也弄不出個什麼東西,再這麼搞下去的話

要不就是他KO了我,就是我一拳把他給KO掉!

 

在手術後的隔天,很神奇的,傷勢完全沒有好轉的情況之下,腳反而腫到跟象腿沒兩樣

連在軍中那種制式的藍白拖也穿不下去,用手按該處的皮膚會陷下去

然後慢慢的彈回來,有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那已經是因傷口感染產生嚴重的發炎

直到第3天....

我看是不行了,就跟值星官申請轉診,叫家人來帶我去外面的大醫院治療才是上策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是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